你知道全壘打英文怎麼說嗎?快跟著我們一起瘋棒球學英文,讓你成為棒球英語達人!

活動公告 Announcements

最新消息 News

學習資源Resources

棒球英語電子書免費下載 Baseball English Booklet Free Download


由空中英語教室與臺南市政府共同編輯的「Play Ball! 瘋棒球學英文」棒球英語手冊,精心收錄最實用的英語棒球字彙與術語,還有對話內容及練習活動,讓你學會用英文聊棒球!

除此之外,還有特別繪製的「臺南樂遊地圖」搭配實用英語短句,教你如何介紹臺南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喔!

手冊電子書及空中英語教室專業師資錄製的課文朗讀由此下載

系列活動 Events

活動一:棒球英語刮刮樂 Scratch and Win!

臺南市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二年級學生只要精熟20個實用英語棒球用語,勇於說出口,即可獲得刮刮樂貼紙一張,有機會刮中限量獎品喔!快來看「棒球英語刮刮樂」影片學單字吧!

對象:臺南市國小1-5年級、國中1-2年級學生。

時間:106年6月31日止。

想知道怎麼得到刮刮樂?詳細活動辦法由此進入

活動二:英語好棒棒 來學棒球英語 Let's Play Catch!

喜愛棒球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,你知道棒球用語怎麼用英文說嗎?

今年夏天,由英語好棒棒的老師來教大家棒球英語用語,還有好玩的遊戲活動,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快樂學說棒球英語!

對象:臺南市喜愛棒球與英文的大小朋友。

時間:106年6月4日、6月10日、6月17日、6月24日,共16場棒球英語活動,每場次2小時。

活動全程免費,各場次限20對親子(共40人),需事先報名,依報名順序依序錄取,最晚於活動前一周以email通知。

詳細活動場次地點及報名由此進入

活動三:打棒球,玩英語-全英語公益棒球體驗營 All-English Baesball Camp

炎炎夏日不知道該做什麼?那就一起來打棒球學英語吧!由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專業英語棒球師資帶領,讓小朋友透過一天的營隊活動,學到有趣又實用的英語棒球用語,體驗全英語棒球賽的樂趣!

對象:臺南市國小喜愛棒球的學生。

時間:106年4月29日、5月10日、6月10日、6月24日,共4個週六,8個梯次。

詳細活動資訊由此進入

活動四:國際志工ADVENT英語品格營 Advent English Camp

每年夏天,為期一周的國際志工ADVENT英語品格營都會設計豐富的課程活動,讓學生透過營隊趣味內容學習英語,同時培養正確品格。今年營隊更會結合棒球主題,要帶給所有學生不一樣的體驗喔!

對象:臺南市國中小學生。

時間:106/07/10至07/21共兩週,於各申辦學校內舉辦。

本營隊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洽臺南市各國中小學。

活動五:空中英語教室雙語品格營 Studio Classroom Summer Camp

由國立後壁高中、南光中學、臺南市立後壁國小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的雙語品格營,結合趣味英語學習以及品格教育,為期四天的營隊活動,特別提供臺南市溪北地區的小朋友們參與。今年的活動也將結合棒球,讓小朋友們可以一起瘋棒球學英語!

對象:臺南市溪北地區的國小學生。

時間:106年7月3日至7月6日 。

本營隊活動訊息請洽詢臺南市立後壁國小或由此查詢

主辦單位:臺南市政府

承辦單位:臺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

協辦單位:臺南市政府教育局、臺南市體育處、財團法人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、中信金融管理學院、國立後壁高中、臺南市立後壁國小、空中英語教室、遠東科技大學、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

贊助單位:財團法人臺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、中信金融管理學院

聯絡我們:oeasoltainan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