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健康中心健康中心

本站管理員

文章選單

隨機作品分享

視力保健書籤

  •  
    1) 書籤.pdf

106年「腸病毒重症醫療網」責任醫院名單1份

說明:
一、依據本府衛生局106年2月6日南市衛疾字第1060016520號函辦理。
二、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參酌各地區醫療資源及量能,評估後調整本(106)年責任醫院名單,本市「腸病毒重症醫療網」責任醫院為成大醫院、奇美醫院永康院區、郭綜合醫院、臺南新樓醫院、麻豆新樓醫院、柳營奇美醫院等6家。
三、請貴校(園)加強腸病毒防治相關機制及學生、家長之衛生教育宣導工作,並請衛教家長及照顧者,注意觀察家中患者是否出現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的前兆病徵,例如嗜睡、意識不清、活力不佳、手腳無力、肌抽躍(無故驚嚇或突然間全身肌肉收縮)、持續嘔吐與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等,請務必立即轉送上述本市「腸病毒重症醫療網」責任醫院接受適當治療,以掌握黃金治療時間。